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

2018-01-19 感悟人生哲學 我是遼寧大學哲學系畢業生,懂哲學可以對世間萬物萬事都看的很清楚,對各種問題也能處理的挺明白,這是我學習哲學的最深刻體會。 人生處處有哲學,哲學的基本觀點是對立統一規律,人生的對立統一規律就是最簡單的兩個字--生與死,一生一死是任何人都無法逃避的自然法則。雖然生命的歷程各有長短,但死去都只在一瞬間。細想想,人生的過程都是走向死亡的過程,因此不能等到臨死時才知萬事空。 人的心情包含了許多哲學,心情不外乎悲與喜,怒與悅。有句話說的好:“生氣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。”這是最典型的哲學觀點。懂哲學的人往往不會真生氣,因為他們知道壞事可以變成好事,當然也沒有絕對的好或壞,更不會大喜大悲。 人的感情無論相處的多么好,也都是一聚一散,相依為命的兩個人也總有離別的那一天。珍惜相處時的那份美好,不必在分別時痛斷肝腸。 人的經歷不論怎樣輝煌,總免不了一起一落。看到一張照片上說,當年和穿著軍裝的胡錦濤在一起的將軍們都先后落馬了,老虎們如果想到自己也有當階下囚的這一天,不至于那么貪得無厭。 盡管人生有類似,但每個人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人生,讓自己人生不同凡響,能做到精彩絕倫也不是不可能的,不斷探討人生哲學一定有助于人生成功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記/日志

我的兄弟姐妹們 之外婆家 在外婆家,我的外婆生了八個孩子,其中有五個是女生,三個是男生。所以到了外婆老的時候,家里就子孫滿堂了。就因為如此,我有四個姨媽和三個舅舅,可想而知,我有好多的表哥表姐了,今天就來聊聊我的這些哥哥姐姐們,誰讓我是最小的呀! 我仔細地算過了,我一共有六個表哥,最大跟我差了好多年,究竟差多少年呢?還是先大家猜一猜,可能猜不出來吧!這位哥哥同我媽只差了三年,不知道的人,還以為他是我的小舅呢!如果真要算起來,他可是同我相差20多年,這樣他是小輩中的NO。1,而我自然成了NO。12了,所以在我的下面沒有妹妹或弟弟,只有和我相差僅3個月的小表哥,可以一起玩耍,可能是年齡的關系,這些哥哥姐姐們,很少有共同的語言,只能同他們的小朋友一起,才能找到當小姑和小姨的感覺,或許我和他們緣份稍淺吧!不過在小孩子面前,我家(在奶奶家)中的老長輩曾經說過,不當幼稚園的老師真是太浪費了!(哈哈,她老人家說的話一定沒錯的喲!)而對表姐來說,加上我剛好6個,所以我就有五個表姐。而最小的表姐,今年已經29了,最近幾天才和她心愛的人走入婚姻的殿堂,現在還新婚中呢,成了家,有了伴,真有點羨慕他們----我的哥哥姐姐們。 外婆呢!有八個孩子,應該有8個孫兒。因為那個年代沒有計劃生育,想生幾個就幾個,幸虧我的姨媽,舅舅們,此生與2個這個數字有緣了。同時我也與2結緣了,對我而言,現在的我就有二個邵表哥姐,二個吳表姐,二個董表哥,二個陳表哥姐,加起來剛好8個,好吉利的數字喲!再加上一個大吳表哥,一個葉表姐,最后一個是小吳表哥,再加上我,正好12個,也是個好數字。外婆好有福氣呀,一共有12個個性不同的孫子和外孫,還有孫女和外孫女,真的幸福啊! 不只這些,外婆不光有這個福氣,同時在有生之年,還看到了外孫女婿,外孫媳婦,及孫女婿,還包括曾孫女。最大的曾孫女只和我有三年之差,相比之下,不當妹妹真是可惜。與我媽一樣,才三歲我會就當小姨了。天吶,還是孩子呀!這個輩分似乎太大了吧,以后怎么與他們聊天呀!弄不好真得保持一顆童心。 下面就來說說我的這些哥哥姐姐們: 大表哥----和他年齡差不多的都叫他阿斌哥,比我媽小了三年,應該有46了吧!記得他結婚的時候,我才5,6歲吧!他的職業是和建筑有關的,老婆也是一樣,總之造房子的時候就少不了他們夫妻倆了,真可謂是夫唱婦隨,他們有個聰明伶俐,亭亭玉立的女兒,現已經有了18。 大表姐---曾經有個名叫娜,所以有時那些哥哥姐姐會叫她阿娜姐,或叫她現在的名勤,是李克勤的勤喲!姐姐比哥哥小了幾年,不過還是最大的。由于姐姐戀愛談得早,所以比大表哥早結婚,因此她的小孩子自然就成了小小輩中的老大了,也算是個大姐姐了。而姐夫卻和她都是和體育有關,以前是體育場的場長,現任少體校的校長。同時表姐也是跟體育有著聯系,是個秘書長喲!而他們的愛情結晶也是個落落大方的大姑娘了,和我有三年之差,真的可以做我的妹妹了。 二表哥---是我們小輩中最有權的一位,每次有喜宴他就做老大了。雖然他以前的紀錄有點不好,對他來說是在社會大學的畢業生,有豐富的社會閱歷。若大表哥不在,他就會做主。他的眼光不錯,找了一個女強人。而他也很愛老婆,什么都聽愛人的。表哥結婚的時候我的外婆還在,有機會喝他們倆的喜酒。只可惜沒見過他們生得可愛,漂亮的女兒。 二表姐---她的名字很特別,唯獨一個鳴字。可能在文化大革命生的吧!取意一鳴驚人,如然現在有所成就,現任舟山商業銀行竹山點的主任。聽大人們,她是小輩中最好一位,總之是不錯的一位,我們要以她為榜樣喲!究竟有多好呢!一下子也是說不清楚,以后便會依依道來。而她有個可愛又聽話的女兒,而且是大家都喜歡的小孩子。 三表哥---也是我們吳家的長孫,因為他的爸爸有個小名,所以到了他也有一個小名,巧是的他的小名卻小明,聽起來很繞口,不過這一叫,就會忘了他的本名。而這位哥哥的名字比香港的一位歌星一樣,也叫克勤。后天外婆有了小孫子,于是就克了下去,就是聯名了。三表哥可厲害了,他可是我們吳家里的第一位大學生喲!不用說了,他的學習成績一定很好了。他有個漂亮的老婆,還有個可愛的女兒。 三表姐---我也不知道倒底誰大誰小了,憑感覺吧!她叫小清,是我大舅舅的大女兒,以前和我爸在同一個單位,就是現在的金鷹公司。長得也很漂亮,其實我的這些表姐們都長得不錯。因為姐姐成親的早,他的兒子是小小輩中的大哥。這個大哥和他老爸一樣,都是胖胖的,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嘛!現在已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,就是有點太胖,是得好好減肥了。他的爸爸就是我的姐夫,是在電廠上班的,所以是第一個住房子,接著就是我的四表姐了。 四表姐---其實她很像TVB電視臺中的一個藝員,就是文頌嫻,雖有點嬌小,卻很有內涵,不光有外在美,更有內在美,總之把我給比下去了。聽老媽說以前她是學幼師的,現在卻是在建筑方面,專做預算的高手。她有個可愛兒子,將來說不不是個小帥哥呢!而表姐夫也是個斯文人。總之他們倆家很幸福喲! 四表哥---我三姨媽的長子,叫海平。之前我們把大的,都是按年齡排的,所以要加個大或二什么的,然到了后面,就叫名字了。所以我們叫他海平哥。 五表哥---三姨媽的次子,海的后面是個舟字。他曾經當過三年的兵,好玩的事。在當兵的時候表哥的身材可好了,可是現在卻像有了五六個月的生孕一樣,就像要生了,哈哈!真不是知道會個兒子還是女兒,開玩笑的喲!去年12。25,也是就是圣誕節,因為要去美國的原故,這樣才有意義嘛!他的老婆是我五表姐介紹的,她們可是同學喲!而這個表嫂也和哥哥家有緣,因為她的奶奶正是董建華的父親的奶媽,現在的董家已是赫赫有名,所以哥哥的丈母娘和丈人都在美國生活,有昭一日,哥哥和嫂嫂都是要出國的,在那再闖一番新天地,說不好,他們的孩子會說一口流利得英語。可是不能忘了國語喲!我將來的侄女或侄子。 五表姐---也是我最小的表姐了,和我只差6年,已經是最小的拉。她老是把我當成小孩子。她呢!就是不就前和一位成熟穩重,又實在的他喜結良緣。表姐夫是寧波人,自然我姐也成了寧波人。還好寧波話和定海話沒有多大的區別,所以還可以去溝通的。現在我和她雖然在現實生活中是見不到面的,但是還有網絡這個東西,可以讓我們可以聊天和談心,所以我和她沒有多大的代溝。而且她對我也不是錯的,誰認她是我表姐呢!嘻嘻! 六表哥----我是倒數第一,他就是倒數第二了。前面有了個克勤,后面就有了克琦。他和我只有三個月之差,還是他大呀!小時候他是我的玩伴,也是同所學校的同學,總之我和他是有得玩。我的舅媽是上海人,而且也是知青,現在我的這位表哥就在上海落根了,成了上海人,所以一旦外婆家有了大事,比方說表哥成親這樣的大事,他畢定得向領導請個大假來參加這個幾年難得的喜宴。小表哥長得很像一個人喲!有點黑,像林文龍,有點高,像張信哲,男生嘛!長大了就帥了! 這就是個外婆家里的哥哥姐姐們,過一陣子就來談奶奶喲!家的哥哥,姐姐,還有妹妹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這是一間并不大的畫室,課桌般擺放著沙盤。沙盤是玻璃的,下面可發出不同顏色的光。投影儀的大屏幕上,一幅沙畫吸引了我。這是松花江兩岸遠眺的沙畫,臨江門大橋橫亙松花江兩岸。彼岸,高樓錯落,江水,微風拂煦,楊柳婀娜飄逸。我第一次被這沙畫的獨特所吸引,沒想到沙畫可以用它特有的層次感施展它獨特的表現力,用細膩的自然又超自然的形態,表現藝術與自然融合的那種渾然天成的魅力,我被眼前的美征服了。 女畫師說,做沙畫的沙子是袋裝的大小均為120目的細沙。她打開一個沙盤的燈,一邊講一邊作畫。一把細沙在她細長而柔弱的指縫間有節律地灑落,灑在玻璃面上的剎那間,美麗就開始了。細沙灑出荷葉,畫師用指甲勾勒出荷葉的葉脈、花蕾,鮮活的荷便出神入化了。她又用指尖推出月亮,點出水波,荷塘月色的畫卷就完全展現在眼前了。沒等我仔細琢磨這荷葉和荷花為什么那么巧奪天工,荷葉不見了——畫面展現出美麗的稻田,遠山飄渺,近山巍峨,稻田間阡陌縱橫,田間,農民在耕種,田邊民居炊煙裊裊。再近處,楊柳搖曳,稻苗栩栩如生。女畫師的指尖一推,原來的鄉村一下子變成了現代化的城市,畫面高樓聳立,車水馬龍,熙熙攘攘,市場繁華,仿佛聽到商家的叫賣聲……“太神奇了!”我不禁脫口而出。 我找不出恰當的語言來概述眼前這奇妙的沙。畫家朋友告訴我,沙畫是由北京民間老藝人張玉先老先生從中國一門古老的藝術“景泰藍” 中汲取其精華,經過多年的研究和反復試驗創造出的一門藝術。近年來,沙畫得到藝術界的認同,連中央電視臺的春節聯歡晚會也展示了美麗的沙畫藝術。 我突然感悟了這神奇的沙的魅力。沙是自然的產物,帶著自然的氣息,這普通的細沙,在藝術家的指尖下如此變幻莫測,每一次改變都帶著自然渾然天成的蘊含力,所以才有無窮的創造力。 我開始愛這美麗的沙,喜歡這變幻莫測的沙畫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0d6r5x 的頭像
    t60d6r5x

    張舜文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t60d6r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